陽鵬資訊成立於1997年, 定位於提供資訊科技及服務以解決企業問題的需求和系統效能的提升。 一開始透過TCPIP 協定, 提供Mainframe及AS400專屬系統與開放主機之間中介軟體服務。後續獨家代理國外合作夥伴的AS/400系統主機備援軟體Quick-EDD High Availability、及Enforcive入侵偵測/防護軟體, 已經累積250套以上系統裝機經驗。 同時陽鵬資訊也自行開發報表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

隨著公司的成長, 同時因應市場和客戶實務上的需求, 再引進Data Replication異質資料庫同步軟體、GoAnyWhere MFT安全化自動化檔案傳輸軟體及 IBMi相關軟體 如自動化版控, Enterprise DevOps、應用程式分析管理、工作排程自動化, 伺服器跨系統即時監控及工作量分析、欄位文件磁帶加密和金鑰管理等等解決方案, 以增進客戶工作效能和完善相關主管機關的資安規範。

OUR CUSTOMER BASE

您首選的合作夥伴,陽鵬資訊

銀行

0
+

證券

0
+

壽險

0
+

其他機構

0
+

2022年, 更獲得與在金融安全支付安全管理領域獲獎連連的Bottomline公司合作的機會, 提供針對金融產業安全支付及內部防詐欺風險管理的解決方案。並且也將陸續介紹更多符合市場需求的軟體產品。

感恩數十年來合作夥伴及客戶們的不斷支持, 這些都是陽鵬資訊成長的動力。以客戶為念、 團隊合作、 擁抱改變、 樂於學習是我們員工的核心價值。持續地提供客戶發展軟體自動化及系統間整合服務是我們企業的核心精神。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