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Suite  (端到端資訊安全及合規性管理)

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Suite (端到端資訊安全及合規性管理)

AS400資訊安全完整掌控 (Add-on module - Data Provider、Field Encryption)

針對IBM i 提供全面性且易於使用的安全性及合規性解決方案。能夠全面“強化”貴公司的 IBM i 防禦,防止未經授權的侵入。該套件具有 20 多個完全整合的 GUI 控制模組,使得系統管理人員及安全人員能夠有效率的管理安全合規性任務,甚至可以同時管理多個系統。

Powertech Encryption (欄位、文件、磁帶加密和金鑰管理)

Powertech Encryption (欄位、文件、磁帶加密和金鑰管理)

強大的加密技術、令牌化 (Tokenization)、整合的密鑰管理與稽核功能以保護IBMi敏感性資料

全球超過3000家企業使用Powertech Encryption, 透過直覺化的畫面及經過證明的技術,快速有效地加密資料庫欄位、備份與 IFS檔案。合規 PCI DSS標準、聯邦條例如 HIPAA Sarbanes-Oxley與州隱私法。數分鐘可完成安裝更不需要針對加密內容進行程式原始碼變更。

Cyber Fraud Risk Management (網路詐欺預防風險管理)

Cyber Fraud Risk Management (網路詐欺預防風險管理)

擁有專利的畫面重播功能, 結合多種能力提供強大的安全態勢和重要的防線

預防內部員工欺詐管理 & 安全支付管理 。一款擁有專利、創新的end to end預防金融詐欺及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可讓組織主動監測使用者活動,即時對警報採取應變,抵禦外部駭客和惡意內部人士所發動的威脅。可跨管道全面資料捕捉,從大型主機到網路,到行動裝置、和第三方解決方案。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多因子身份驗證管理)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多因子身份驗證管理)

強大靈活的多重身份驗證加強密碼安全, 易於使用且不會給管理員帶來額外負擔的保護登入帳密軟體工具。

多因子身份驗證可提高 IBM i 系統和核心業務應用程序的安全性。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取存您的系統和敏感數據,並滿足您的環境和業務需求的靈活性。這套軟體的能力可應用到 IBM i 的5250登錄畫面或按需求來進行調整使用。它的規則引擎可以讓您輕鬆配置你想要的解決方案。

Assure Elevated Authority Manager  ( IBM i 用戶權限提升管理)

Assure Elevated Authority Manager ( IBM i 用戶權限提升管理)

安全簡易而完整的控制來提升 IBM i 用戶權限

• 可以輕鬆管理用戶對提升權限的請求 • 使您能夠減少過大的IBMi用戶數量,從而滿足資安官員的要求 • 生成必要的警報、報告和全面的審計記錄 • 強制職責分離 • 降低未經授權訪問敏感數據的風險 • 減少人為錯誤造成的安全風險

1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