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管理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多因子身份驗證管理)

強大靈活的多重身份驗證加強密碼安全, 易於使用且不會給管理員帶來額外負擔的保護登入帳密軟體工具。

強大靈活的多重身份驗證加強密碼安全

登入帳密被盜用而導致數據洩露的故事層出不斷,基本的密碼保護機制已經不夠完善。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是一種易於使用且不會給管理員帶來額外負擔的保護登入帳密軟體工具。

多因子身份驗證,也稱為雙因子驗證,它已成為一種流行的方法來加強安全性,因為它要求用戶在存取應用系統或其數據前提供多個識別因素。這些因素可以包括他們知道的東西(用戶ID、密碼、PIN)、他們擁有的東西(電子郵件帳戶、智慧型手機、令牌)或他們本身獨一無二的辨識方式(指紋、虹膜掃描)。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提高 IBM i 系統和核心業務應用程序的安全性。

透過 這套軟體的使用,您可以:

     除了密碼,增加身份驗證的層級

     滿足PCI DSS 3.2HIPAA23NYCRR 500Swift Alliance Access 等法規要求和建議

     僅針對需要的用戶,或應用系統特定的需要來啓用多重身份驗證

     降低未經授權存取系統、應用程序和數據的風險

     降低數據被盜的風險及其成本和後果

     多因子身份驗證的失敗稽核記錄,可發出警報、產生報表或整合SIEM的解決方案

     除了多重身份驗證的使用外,也額外提供密碼自助服務的功能,並針對敏感數據異動時,由所謂的四眼原則

進行必要的監督管理

     可透過Windows圖形化介面操作查詢和設定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讓您高枕無憂。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取存您的系統和敏感數據,並滿足您的環境和業務需求的靈活性。這些多重身份驗證的能力可應用到 IBM i 5250登錄畫面或按需求來進行調整使用。它的規則引擎可以讓您輕鬆配置你想要的解決方案,以便針對需要的用戶或特定情況來使用特定的驗證畫面。

規則標準可依據以下的條件用於指定哪些用戶應通過內建的驗證的功能來進行身份驗證:

     已註冊或未註冊

     某些功能被限制住的使用者

     某些特定群組的所屬成員

     處理特殊的權限

     正在使用特定的設備

     由特定的SubsystemiASP 來進行身份驗證

     擁有特定的IP位址

     在特定日期或時間來進行身份驗證

通過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您可以選擇以下的身份驗證方式 :

     Built-In Authenticator -

通過電子郵件和/或彈出視窗來傳輸令牌的內建身份驗證服務。建議對成本較為注重的環境使用此方式。

     RADIUS-Compatible Authenticators -

多因子身份認證包含與 IBM i 位在同一位置運作的 RADIUS 客戶端服務, 適合使用現有相容於 RADIUS 的身份驗證器或自行建構的 RADIUS 服務器。

     RSA SecurID® -

多因子身份認證經過 RSA 認證,符合SecureID,並整合 RSA RADIUS 服務器和 RSA RADIUS 雲服務,滿足最苛刻的環境。除了傳統的語音郵件、令牌及簡訊和推播派送的批准方法之外,在配合RSA 雲端服務時,亦支援生物識別技術,例如手機的指紋或面部辨識。

 

https://www.precisely.com/resourcecenter/productsheets/assure-multi-factorauthentication

適用平台 IBM AS400

軟體原廠/  Precisely Software S.A.S.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