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管理

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Suite (端到端資訊安全及合規性管理)

AS400資訊安全完整掌控 (Add-on module - Data Provider、Field Encryption)

Precisely 的 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Suite針對 IBM i 提供全面且易於使用的安全性及合規性解決方案。

該套件具有 20 多個完全整合的 GUI 控制模組,使得系統管理人員及安全人員能夠有效率的管理安全性合規性任務,甚至可以同時管理多個系統。

在當今隱私洩露、複雜的監管要求及不斷變化的威脅世界中,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Suite 能夠全面“強化”貴公司的 IBM i 防禦,防止未經授權的侵入。

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Suite 模組涵蓋網路安全、許可權交換、安全監控、IBM i 日誌傳輸和法規遵從性。可以添加其他模組來訂製解決方案,以最好的方案滿足您的環境需求。

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GUI

 

活動追蹤和 SIEM 整合

Enforcive Data Provider 是一個“基於GUI”,“基於篩檢程式”的高靈活度工具,可自動收集安全事件的重要子集,並有效地將資訊傳送到您選擇的 SIEM/Syslog 工具。使用 Enforcive Data Provider,您可以精細地追蹤或審核使用者、IP 位址、物件欄位等的安全定義、事件和活動。管理人員可以控制收集條件,並使用查詢精靈來支援對數據的客制化定義分析。可以即時或定期收集安全事件。對收集和整合系統兩者提供了性能的完全控制.

數據保護- 加密為組織中敏感性數據的安全性增加了重要的

Enforcive Field Encryption 是一種圖形化介面, 簡單、全面的工具,非 AS400 專家的安全人員也可輕鬆管理其組織中敏感數據的保護。此軟體工具用於檔案級和欄位級加密,以及遮蔽和加擾功能。現有的數據庫文件結構保持不變。組織通常不需要任何程式修改, 對應用程式的影響最小。

法規遵循 - 例如 PCI Data Security Standard (requirement 3)規定了對持卡人的數據保護。 Enforcive Enterprise Security 使用 PCI 認可的加密演算法為加密和解密機制提供了最終答案。

 

 

原廠資訊:https://www.precisely.com/product/precisely-assure/enforcive-enterprise-security-suite

 

適用平台 /    IBM AS400
軟體原廠/    Precisely Software S.A.S.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