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2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for IBMi多因子驗證加強

僅依靠密碼是不夠的。而密碼被盜、或被猜中,以及透過暴力攻擊等而導致的違規頻率很高,因此企業組織需要增加一種易於使用且不會給管理員帶來額外負擔的方法來保護登入帳密。

多因子身份驗證,也稱為雙因子驗證,它已成為一種流行的方法來加強安全性,因為它要求用戶在存取應用系統或其數據前提供多個識別因素。包括他們知道的東西(用戶 ID、密碼、PIN)、他們擁有的東西(電子郵件帳戶、智慧型手機、令牌 Token)或他們本身獨一無二的辨識方式(指紋、虹膜掃描)。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可提高IBM i 系統和核心業務應用程序的安全性。透過這套軟體的使用,您可以:

•     除了密碼,增加身份驗證的層級

•     滿足PCI DSS 3.2、HIPAA、23NYCRR 500、Swift Alliance Access 等法規要求

•     僅針對需要的用戶或特定情況,來啓用多重身份驗證

•     降低未經授權存取系統、應用程序和數據的風險

•     降低數據被盜的風險及其成本和後果

•     多因子身份驗證的失敗稽核記錄,可發出警報、產生報表或整合SIEM解決方案

  •     額外提供密碼自助服務的功能,並針對敏感數據異動時,由所謂的“四眼原則”來進行必要的監督管理

 

Assure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是強大、靈活的讓您高枕無憂。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個人才能取存您的系統和敏感數據,並滿足您的環境和業務需求的靈活性。

這些多重身份驗證的能力可應用到 IBM i 的 5250 登錄畫面或按需求來進行調整使用。當與登錄畫面整合時,您可以選擇單一步驟或兩步驟來驗證身份。

它的規則引擎可以讓您輕鬆配置你想要的解決方案,以便針對需要的用戶或特定情況來使用特定的驗證畫面。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