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管理

Robot Schedule ( IBMi 工作排程規劃和管理 )

先進的 IBM i 作業調度軟體 提供跨IBM i、Windows、UNIX,和Linux的集中調度規劃和管理

最先進的 IBM i 作業調度軟體實現無誤差的工作排程

使用由事件驅動的規劃功能,提高作業計劃的效率和避免錯誤

Robot Schedule這個解決方案可讓您自動執行複雜的計劃任務,確保您的排程作業按時無差錯地運作。

主要特性:

單一管理平台

可定義的用戶儀表板

圖形化用戶介面-行動裝置亦可支援

即時作業流程圖

可定義的關鍵作業清單

作業歷史記錄

可監控時程上的活動(提供詳細的摘要報告)

 

Mobile Job Schedule Management 行動裝置工作排程管理

Robot Schedule轉變了您管理工作排程的方式。此軟體可支援行動裝置,其中的 Web 介面採用可回饋式設計,可讓您在任何角落,使用您所選擇的設備上,進行監管您的作業計劃活動。行動裝置和 Web平台裝置使用者都可以簡便地保存或啟動作業,定義儀表板和關鍵作業清單,和查看日誌、QHST、行程活動,和即時性的作業流程圖,即使您在旅途中,也能不中斷業務需求。

 

 

Automated Dependency Processing 相依性作業自動化

日程安排運作更靈活、更高效,錯誤更少。您不再需要透過建立一個時間差來容許作業延遲或暫緩啟動的問題;您的日程計畫完全自動運行-事件 A 的完成將觸發事件 B 的開始。

 

Business Processes Automation 業務流程自動化

您可以自動執行的不僅僅是基於時間的作業和流程。例如,您可以在收到當天最新銷售數據後再次執行報表流程。或者,您希望特定磁帶設備的備份可以同時執行。這些需求,Robot Schedule 自動協助您處理。

 

Flexible Calendars 靈活的日曆規劃選項

Robot Schedule提供您更多基於時間的選項。您可以從超過 25 個設計計劃參數(如星期幾)中進行選擇,以符合任何作業計劃。例如,您可以按日期計劃作業、間隔區間或特例。通通只需輸入作業,並指定作業應何時運作即可。

Easier Audits  便捷的稽核機制

Robot Schedule內部安全規劃超越IBM i安全性,提供您控制使用者對特定功能、數據和Robot Schedule作業的使用權限。審核日誌提供您符合規範 (HIPAA、PCI、SOX 和其他要求) 的軌跡記錄,包括誰新增新作業、誰更改了作業設置或命令,以及誰在計劃時間之外強制作業運作。Robot Schedule還提供符合數據安全標準規格的報告。 用戶使用Web 介面來設定儀表板時,也可以提供高階管理人員設定存取權限。

 

Meeting Service Levels 符合各層級的服務規範

當您同意提供客戶服務時,Robot Schedule協助您信守承諾。作業監控系統容許您指定Robot Schedule在作業運作時間過長、完成太快或推遲啟動時應該執行的操作:您可以要求結束作業或向佇列發送相關資訊。當您的Robot Schedule時程安排遇到問題,您可以透過讓Robot Schedule與Robot Alert配對,從文件、電子郵件或 SNMP 接收通知,可以升級到Robot Network,讓您同時管理來自多個 IBM i系統或分區的通知。

 

https://www.fortra.com/products/job-scheduling-software-ibm-i

適用平台/ IBM AS400

系統要求/ IBM i 7.2 or higher

軟體原廠/ FORTRA INTERNATIONAL PTY. LTD.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