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管理

Robot Monitor (跨系統伺服器的即時監控管理)

精確地檢視是那些作業占用較多CPU、I/O、暫時儲存區和其他指標,深入瞭解影響系統與應用程式效能的過程。

跨系統伺服器的即時監控

重要的應用程式和效能監控工具

Robot Monitor能協助您監控與調查 IBM i 和AIX 作業系統上的問題,以便您可以在問題發生之前解決問題,並通過追蹤與分析過去的效能趨勢來規劃未來的需求。

特色說明

  • 即時監控
  • 可定義的用戶儀表板
  • 直覺點擊式Point-and-click分析管理
  • JDBC/ODBC/SQL的可視性
  • 虛擬 I/O 伺服器(VIOS)監控
  • Power System的AIX、Linux監控
  • 回應時間監控
  • 基於SQL的使用者定義監控規則
  • 提供每月、每日和每小時摘要
  • 臨界值警示
  • PTF正確性檢查
  • 圖形化報告

作業儀表板與深度分析

Robot Monitor 提供一個全圖形化的控制台,帶有作業儀表板,可以依據您獨特、重要的需求內容定義。您可以查看系統、應用程式元素的即時、歷史與摘要資訊的任意組合,而且軟體的深度分析可以立即發現根本的原因,以減少查詢系統錯誤問題所需的時間。此外,您可以透過Robot AlertRobot Network、訊息佇列、SNMP設備告警觸發通知及為任何指標設定多個臨界值。

 

虛擬 I/O 伺服器監控

目前各主要系統提供了使用者更多彈性,可以簡便地將資源從一個 LPAR移轉至另一個LPAR。但任何更改都可能影響系統的行為。Robot Monitor通過詳細效能檢測來協助您進行檢查。事實上,越來越多的資源管理趨向依賴虛擬 I/O 伺服器(VIOS) 來分配儲存和網路資源,所以您可以維持虛擬環境的最佳效能與彈性。但是,由於VIOS也是AIX的一部份,IBM i 團隊通常需要偕同 AIX/UNIX團隊檢測VIOS的問題 。目前為止,Robot Monitor提供您VIOS 運作狀況的相關指標,包括網路、處理器、記憶體、磁碟、錯誤日誌(ERRPT)等。您現在可以從一個平台監控 IBM i 和 VIOS資源分區管理。

應用程式監控

為了提供您在評估主要系統伺服器上執行應用程式的實用性與效能,Robot Monitor內建了相關監管機制,包括工作程序、記憶體、磁碟、處理器、設備、檔案、佇列、回應時間、報表、暫時儲存區、通信等應用程式的監控。作為一款以IBMi系統為設計架構中心的工具,Robot Monitor還容許您使用IBM i平臺中內建的資料庫彙整,使用 SQL 介面自定監控IBM i 資訊的規則on IBM i.

Robot Monitor 也為市面上幾種應用程式配置了內建監管機制,包括IBM i的備份、還原和媒體服務(BRMS)、IBM MQ中介元件以及MIMIX、Robot HA、PowerHA或等數據複製工具。

工作程序監控

使用Robot Monitor,透過即時警示、問題升級與指令,您可以在問題發生時及時對其進行控制。針對主要系統網絡運行的作業進行集中、主動的控制,您可以專注於各種作業元件、使用者定義的臨界值,或作業狀態變更與可疑執行時間點的通知,來確保作業正常運行。透過深入檢視以查看系統上 CPU、SQL 和磁碟 I/O 的主要使用者、使用作業,甚至查看導致峰值發生的確切 SQL 語句,對於 QZDASOINIT ODBC/JDBC 活動尤其重要。

磁碟活動監控

Robot Monitor容許您主動監控使用磁碟的違規者,包括 QTEMP、暫時儲存區、報表、journal receivers、與您系統上的任何物件集,以及備援儲存槽或獨立的ASP(IASP)。 透過圖形化介面讓您輕鬆使用資訊,您可以輕鬆查明磁碟使用率突然增加的原因及位置,即時確定最大程式館與物件。藉由程式館、目錄、屬性、或上次使用日期進行分析,並跨週期查看數據以分析可能發生的任何磁碟增加趨勢。

 

報表與趨勢預測以利規劃

通過用於回顧分析和預測的自行定義圖形化報告,Robot Monitor讓報表管理變得簡單,包括服務協定、審計目的與趨勢分析。簡易操作安排時程,自動提交報表可為您節省時間和資源。此外,您的報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到指定的收件者清單,也可以將這些報表放到指定目錄中。

使用Robot Monitor,您可以更精確地檢視是那些作業占用較多CPU、I/O、暫時儲存區和其他指標,深入瞭解影響系統與應用程式效能的過程。

https://www.fortra.com/resources/datasheets/robot-monitor

適用平台 /  IBMi; AIX on Power; Linux on Power; VIOS

原廠廠商 /  FORTRA INTERNATIONAL PTY. LTD.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