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管理

ARCAD Skipper for DevOps(佈版控版自動化管理)

強大的部署自動化降低應用程式發佈風險, 減少變更範圍, 確保部署任務的可重複性和高完善率

佈版、控版自動化 , IBM i 系統上實現DevOps 的完整應用

                                                      

ARCAD Skipper for DevOps透過將企業工具 Git、Jenkins 和 Jira 與 ARCAD Skipper的IBM i 技術集成,在IBM i系統上,完整提供DevOps的解方案。開發人員可以直接透過IBM i的友善環境完成管理的需求,獲得 Git 的所有優勢,避免使用多元複雜的開放性開發工具。自動化管理應用程式間的依存關係,減低開發成本,提高效率,並將停機風險降至最低。

ARCAD for DevOps 串接模組中的每個模組會同時收集和更新ARCAD所使用的主要開放資料庫(元數據知識庫)。主要開放資料庫在應用上,所有的應用系統資訊在各模組間均可共用,並且在整個 DevOps 週期中,提供獨特的功能和增強的性能:

- ARCAD OBSERVER 自動執行 IBM i 應用系統關連性和影響程度分析,深入到原始碼內文和欄位等細節,提高軟體開發的準確性和生產力。

 - Jira - ARCAD 的 Jira 外掛套件讓 Jira 在問題的管控上,與 IBM i在開發上維持雙向同步。這些應用系統問題在分散式系統上,皆能「同步」追蹤。

- Jenkins - ARCAD 的原生 Jenkins 外掛套件實現了 IBM i操作流程自動化,例如構建、單元測試、回歸測試和部署等,這些作業都可由 Jenkins 編排。

- ARCAD Skipper/Git 為IBM i 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熟悉的、易於使用的專案檢視途徑,它提供了不同層級的檢視功能,而應用在 Git 上,可將Git作為集中的原始碼儲存庫。Skipper 簡化了 5250 的操作,並透過 RDi 的使用,讓開發人員對 Git 進行操控,可同時存取 Git 強大的版本合併控制功能,以及原始碼比較和整併。它支援GitHub,BitBucket和GitLab等Git有關的相容工具。

- ARCAD CodeChecker 自動檢查 RPG 所有編修的編碼品質。編碼規則安裝後即可使用,亦可輕鬆增加需要的規則。

- ARCAD Builder -在 IBM i 上進行完整的自動化應用系統構建,藉由依存關係的學習來優化整體架構。受影響受源的元件將會重新編譯。對於關鍵的流程整合,對於整個架構自動化,可透過 Jenkins 來編排。

- ARCAD iUnit 協助IBM i 開發人員在開發過程中,輕鬆完成程式建立初的單元測試。這些自動化的單元測試,盡可能於先期階段時就將缺陷隔離出來。

- ARCAD Verifier 在IBM i上自動執行回歸測試。不論是互動式、批次處理,以及Web服務等活動,都可以深入資料庫深處,無論是否難以檢測或有缺陷。由 ARCAD 驗證程式生成的測試活動可以在 Jenkins 編排,將利於在 IBM i 上持續進行測試。

- DROPS針對不同平臺(IBM i、Windows、Linux、Unix 和 z/OS)提供安全、同步的應用程式佈版自動化作業。DROPS 搭配 Jenkins 及Jira 的應用,完整實現跨平臺應用系統的版本的交付。DROPS還與IBM Cloud,Skytap和Google Cloud等公共和私有雲技術相容。

 

特色:

- 整合的模組化解決方案 >>> DevOps採用漸進式

- 完整的各階段開發測試週期設計架構

- 支援 5250 和 RDi 開發

 

效益:

-降低IT複雜性 

-降低開發成本

-縮短開發時程

-降低停機風險     

https://www.arcadsoftware.com/arcad/products/arcad-for-devops/

適用平台 IBM AS400

軟體原廠/ Arcad Software Pte. Ltd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