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管理

Syniti Data Replication (異質平台資料即時同步軟體)

SDR® 是異質平台資料複製與異動資料擷取之最佳解決方案; 快速,無故障,容易維護。

SDR®是企業在異動資料擷取(Change Data Capture)和數據轉換(Data Transformation)的需求下,異質平台數據複製的首選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將數據遷移到㇐個更低的TCO資料庫中、同步不同的業務系統間的數據,創建㇐個新的資料倉儲,高速分析或柱狀數據庫(Columnar database),建立㇐個商業智慧應用程序或部署的關鍵企業數據的備份。SDR®是快速,無故障,容易維護的資料複製與異動資料擷取專案之解決方案選擇。

 

 

如果你需依賴於從多個數據庫中的數據,你需要㇐個數據複製解決方案,支援關連式數據庫系統,大數據平台、數據倉庫設備的開箱即用。SDR®提供了㇐種高效的視覺界面,直觀的嚮導和易於遵循的指導,幫助 IT人員快速,輕鬆地實現了最艱難的複製要求。

SDR®產品發展成熟,支援全球中小型企業到全球性1000大企業使用中。

 

資料庫複製支援:

 ☑ 支援將多個關係資料庫作為來源和目標。

 ☑ 支援雲資料庫Amazon RDS 和 Google Cloud SQL 等雲資料庫。

 ☑ 支援將數據複製到 Apache Hadoop 資料儲存和處理環境。

 ☑ 將數據複製到 Apache Kafka 和結構化檔。

 ☑ 支援分析/列式數據存儲解決方案作為目標,包括 SAP HANA、IBM PureData System (Netezza)、Vertica 和

Actian Vectorwise。

 ☑ 支援資料庫群集環境,例如 Oracle RAC 和 Microsoft 群集伺服器。

 ☑ 開放式 API,用於將 Syniti Replicate 整合到企業架構或第三方解決方案中。

 

 

產品特色:

 ➢ 使用者友好的圖形介面和嚮導,可實現快速、輕鬆的配置和設置。

 ➢ 通過 Microsoft Windows 平臺上的一個或多個 Syniti 複製管理中心控制台配置和管理整個複製過程。

 ➢ 可通過 Microsoft C# 和 VB.NET Scripting和Event-Driven Environment進行自定義。

 ➢ 廣泛的安全性,包括通過 TCP/IP 和 HTTP 進行使用者和證書的身份驗證。

 ➢ 無需在來源資料庫或目標資料庫平台上進行程式設計。

 ➢ 透過標準 .NET data provider協定進入來源端和目標端的table。

 

https://www.syniti.com/solutions/data-replication/

適用平台 / OracleSQLAS/400Z/OS

系統需求 / Windows Server 2016/2019/2022, .Net Framework 4.8 or higher

軟體原廠 /Syniti(BackOffice Associates, LLC d/b/a Syniti(「Syniti」))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